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好久没写blog了~~





因为最近太忙也有很多东西要做~~





忙得自已在干嘛都不懂。。。





忙公司的。。。





忙家里的。。。





忙自已的。。。





忙未来的。。。





忙忙忙忙忙。。。





忙得快不能呼吸。。。





忙得很少出街了。。。





忙得脾气变坏。。。





忙得很多重要的东西都忘了。。。





辛苦~~~~





刚好这个月我车的执照跟保险又到期了。。。





又拿了一笔钱去还。。。





休息的时候老板又逼我去上课。。。





有休息好像没休息酱。。。





在做工的时候时常打磕睡。。。





最近天气又热。。。





回到家整个人都闷气来。。。





直到五月十六号晚。。。





我和我女友到ss2 the cave那吃东西。。。





我才发觉我好久没那么的舒服的与女友出来享受了。。。





好久没吃过那样好吃的东西。。。





吃饱后做在那听着那些怀旧音乐。。。





看我女友对我微笑着。。。





慢慢的陶醉在那环境。。。





这时我才知道。。。





千万不要被忙冲昏了自已。。。





有时候也要在忙的其中找点时间来轻松一下。。。





你会发觉一却都是美好的。。。





爱五月十七号生日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