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累。。。



累了。。。

眼睛是时候闭下来。。。

只看见一片漆黑。。。

习惯了在睡前放一些音乐来听的我。。。

若隐若现中看到以前某些迷蒙的画面。。。

开心的。。。伤心的。。。兴奋的。。。期待的。。。失落的。。。

难过的。。。甜蜜的。。。拥有的。。。得到的。。。失去的。。。

全都在这一刻慢慢的浮现出来。。。

累了。。。

以前所有的回忆慢慢淡忘了。。。

累了。。。

有时候累的连自已做过什么都不懂。。。

累了。。。

累得连未来都开始懒得去想了。。。

累了。。。

我又要准备躺在我的狗窝。。。

打开我的音乐。。。

让睡意击倒我。。。

所有一却静止。。。

希望每一天的明天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