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头发。。。。

以前的我拥有一头长发,
留了两年多。。。
因为某些原因我把它剪短了。。。(应该是不长不短啦)
伤心了好几天。。。
以为把头发剪短了会被人称赞。。。
想不到却换来批评一大堆。。。
比如说我长头发比较好看啊~~
说我剪短了更像女子啊~~
不男不女啊~~~
像啊瓜啊~~~
以及很多很多。。。
以上都是几个月的事情。。。
那次剪了之后就留到现在。。。
总与看到长了一~~~点点。。。
可是我女友在这时候却说要我去剪短。。。
因为她说我背后看起来很像女子。。。
看我们背后像两姐妹多过像情侣。。。
我的天啊。。。
我真的不舍得。。。
我真的喜欢看自己长头发的样子。。。
不要逼我剪短好吗???
真的要我剪短你才开心吗???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会不开心???
留了酱久已有了感情。。。
你现在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头发??
不要在为了剪头发这事吵架好吗??
爱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