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这个月。。。







这个月我过的怎样??



没什么特别。。。



只是觉得运气有点背。。。



我的车坏了。。。



弄了我八百多块。。。



害到我做工迟到。。。



又要看老板的面色。。。



月头一出粮就要给这个给那个。。。



算算下。。。



这个月生意又淡。。。



赚得又比平时少。。。



唉。。。



看来这个月我又要省一点了。。。



然后我把我头发颜色染暗了。。。



看起来斯文多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这颜色。。。



可是女友叫到。。。



没办法咯。。。



只好迁就她吧。。。



然后那天清明节的时候。。。



我7 早8 早就被我姐叫醒了。。。



然后我们一家人就过去某山庄拜祭我爸爸了。。。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一家人聚在一起了。。。



因为我们都是分开住的。。。



所以很少见面。。。



关系也不大好。。。



这时候我才发觉我妈已满头白发苍老了许多。。。



我两个姐姐也变得生疏了。。。



在看看墓碑上我爸的相片。。。



也渐渐模糊了。。。



对我爸真的没什么印象。。。



大概只记得他瘦瘦高高。。。



黝黑的肤色。。。



喜欢做在家门口抽烟看报纸。。。



很少回家。。。



一回家就跟我妈吵架。。。



我爸给我的印象大概只有酱。。。



也因为酱的生活环境。。



让我从小就学会了独立。。。



从叛意学会了坚强。。。



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敢让人知道。。。



什么事情都自已扛。。。



读到中二就停学去打工赚钱。。。



过的一天就一天。。。



吃的一餐温饱就开心了。。。



现在的我已有了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



我用我的能力在我十九岁的时候出了我第一辆车。。。



我不会让人看不起我。。。



希望在天上的你会好好的保佑我。。。



以后的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