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开心就好~~



我又来写东西了~~~




因为心情有点不爽~~~




看到某人又在自己的blog上抬高自己了~~~


又说到自己读过很多书啦~~~


又说到自己好像受过高等教育酱啦~~~


又说到自己很会赚钱酱啦~~~


唉~~可悲~~


唉~~可笑~~


你敢说你没有跟你那~~~~~~~~些男友拿钱用吗??


就算是你那~~~~~~~~~些男友自愿给你的~~


那你为什么要拿哦??


你不是很本事赚钱的吗??


还是你很本事利用以及玩弄人家???


求你别再自打嘴巴啦~~~


根本就是一个字形容~~~


~~~~~~~~~~~~~贪~~~~~~~~~~~~~~~~


我没读很多书~~~


英文不大好~~~


我也不是个什么大好人~~~


我也曾经做过很多坏事~~~


我喜欢骂人~~~


喜欢玩弄人~~~


我小气。冷血,无情,记仇~~~


这我都承认~~~


至少我现在慢慢的学习对我女友好~~~


她有什么东西做错了我也学会体谅她~~~


现在我很珍惜她~~~


而你~~~


继续快乐的堕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