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我讨厌的。。。。。


我讨厌的。。。

给我添麻烦的人~~~

无理取闹的人~~~

借钱不还的人~~~

没口耻的人~~~

什么都要人帮的人~~~

我在睡觉吵醒我的人~~~

不可爱还要扮可爱的人~~~

小气的人~~~

成年了还不会赚钱的人~~~

弄肮脏我房间的人~~~

拿了我东西没还的人~~~

在背后讲人坏话的人~~~

跟我做对的人~~~

浪费我时间的人~~~

每次要我等的人~~~

每次在我面前讲三讲四的人~~~

骄傲的人~~~

没礼貌的人~~~

还有一个~~~

那就是~~~

我~~~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讨厌的就是讨厌我的人~~~

希望我身边的人不要让我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