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你有想过吗???



如果你试图要改变一个人。。。


而他/她却没因你而改。。。


你会生气吗???


如果你试着想对一个人好。。。


而他/她却不领情。。。


你会怎样??


如果你现在所做的所有都是为了她/他好。。。


而他/她却不知道。。。


你还会为他/她做下去吗???


活在这世界上的人,


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有错,


自己永远是对的,


一直只会逃避,


躲在人的背后骂人讲是非,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对的话,


干嘛不要跟那错的人面对面讲呢??


还是因为你自己也有错,


所以你不敢面对??


最近我都遇到很多酱的人。。。


包括我身边的朋友家人。。。


只会在我面前讲那个人那不好这几坏。。。


见到他的时候又跟他答肩膀称兄道弟。。。


到我看得这情形时。。。


我只觉得好笑。。。


原来人就是那么的假。。。


人前人后双面人。。。


可是我早已习惯了这种生活。。。


因为这就是人生存的道理。。。


不管你接受不接受。。。


也是要酱过。。。


所以现在的我也没想酱多。。。


只希望能平静的过每一天就足够了。。。


也不想再去争什么或得到什么好处。。。


总有一天我所做的所有天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