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钱。。。

就在那一天。。。

我帮这位客人服务的时候。。。
开朗的他表现出伤感的一面。。。

对我说了一个他自己的故事。。。
==========================
他出生没有别人来的富有。。。

可是在他年轻的时候。。。
算是一个拼命三郎。。。

当时他觉得钱是世界上最美丽最重要的玩意。。。
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

在他三十岁的时候。。。
与他最信任的妹妹合作开了一间公司。。。

白手起家的他为了赚更多的钱。。。
日出而作。。。
不眠不休。。。

他妹为了要帮忙他完成理想。。。
同样的把自己时间全都放在工司里。。。

终于慢慢的。。。
赚取了人生第一桶金。。。
公司越搞越大。。。

我这位客人。。。
他当时只享受算钱的过程。。。
完全忽略了身边所有的人。。。

最后他的妹妹。。。
因为操劳过度。。。

我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肺积水类似的病例。。。

就有一天晚上。。。
突然晕倒在家。。。

他带他妹看了很多很多医生。。。
全都束手无策。。。

疼爱妹妹的他。。。
特地飞去广州。。。

医生说需要马币五十千才可以帮她医。。。
五十千对我当时这位客人来说。。。
根本就不算什么。。。

二话不说就开了张支票给这位医生。。。
可是经过了漫长的等待。。。
最后她妹还是救不回来。。。

================================
以前什么都没有。。。
可是他有一个与他相依为命。。。
共度艰辛的家人。。。

现在他拥有了很多钱财。。。
可是这些钱并买不回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

这个时候。。。
再多的钱。。。
对他来说。。。

已经不算是什么了。。。
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
我听了他对我说的这个故事。。。
让我想起。。。

以前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我的确是比较快乐。。。

那些旧回忆。。。
在多的钱也买不回来。。。

与好友的互相帮助。。。
现在可能因为利益而演变成互相暗算。。。

与同事的合作愉快。。。
为了钱。。。
慢慢演变成楚河汉界。。。

与家人的互动。。。
因为找钱。。。
最后一次坐在一起聊天。。。
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

现在的你富有吗。。。
你口袋富有。。。
但你的心中是否同样的富有。。。

钱。。。
你害人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