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我在天堂还是在地狱。。。


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

徘徊在中间。。。

分别不出自己是好还是坏。。。
========================
带住小丑面具与所谓的人类微笑。。。
让我学会了笑里藏刀。。。
酱我收藏在我心里深处的一把刀。。。
用最温柔的方式把我身边的人一个一个伤害。。。
报复的心态越来越严重。。。
我把所有人都看成同一种人。。。
一种只会用视觉来判断的人。。。
既然我的外表给人感觉就是这样。。。
我就符合你们的看法。。。
变成你们觉得的人。。。
==============================
时常听人说。。。
人会因为年纪的增长。。。
对东西的看法与想法会慢慢改变。。。
以前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
但经过岁月的洗礼。。。
我发觉我自己真的开始变了。。。
我变坏了。。。
我变贱了。。。
我变的比以前更冷血无情。。。
我找不到我的同情心所在地。。。
============================
之前我的blog都是写我朋友或看见的事情。。。
下一篇。。。
我酱会写我自己的故事。。。
酱我见到的与亲身经历的慢慢写完出来。。。
酱会名为“贱男人周记”。。。
来你们看看。。。
我变成怎样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