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贱男周记(前序)。。。

我身高没有一八零。。。
身体也没有很强壮。。。
我不爱做运动。。。
所以一点也不阳光。。。

我没有皮光肉滑。。。
只有满身大大小小的不明伤痕。。。
跟你们在外面看到的烂仔才不多。。。

我学历不高。。。
只有初中二程度。。。
从以前被人看不起。。。
我也早已习已为惯。。。

我没有美车也没有名牌。。。
可是我烟不离手。。。
只有一身烂铜臭。。。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
脏话满天飞。。。
但身边总有不同的人来找我说话。。。

我见识不多。。。
连飞机都没有做过。。。

我出生不好。。。
家里给我的不多。。。
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富贵过。。。

我认识很多朋友。。。
我也看过很多人。。。
但没有一个是停泊在我身边。。。
一切一切都只是过客。。。

我曾经想做好人。。。
可是不知不觉地越变越坏。。。

我慢慢的有了自己的事业。。。
同时我也慢慢了失去自由。。。

我爱上过那片海。。。
那片海却把我不停掩盖。。。

我拥有家人。。。
但总觉得我不属于这个家。。。

我讨厌夜生活。。。
但现在的自己却不停的沉醉在里面。。。

我不爱喝白开水。。。
但我却享受喝酒来让自己麻醉。。。

我爱上过一个人。。。
那个人已经不再爱我了。。。

也有爱我的人。。。
可是没有一个是我要的人。。。
但我却把她们对我的爱不停玩弄。。。

我讨厌贱人。。。
可是到最后我却成为最贱的那一个。。。
=============================
到最后。。。

我发觉了自己。。。

真的越来越不好。。。

我自责的同时也在不停的往悬崖边游走。。。

开始怀疑自己的真实性。。。
有时候我说的话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我对你笑。。。
可是你看见我笑中有泪吗。。。

我只是一个路人。。。
但我受伤的时候。。。
可以扶我一把吗。。。

当我装作无所谓的时候。。。
可以不要问我的过去吗。。。

有些时候。。。
我会对着镜子说话。。。

可能这个时候。。。
就是我说真话的时候。。。

我那时提起的贱男周记。。。
已差不多完成了。。。

现在先让你们看看前序。。。

下一篇。。。

你们就可以看到我到第有多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