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别问我是否快乐,至少我快乐过

今天下午看见一位人兄在fb发表了一个问题,
他问:“做你所爱和爱你所做,哪一个比较快乐”?

很自然也不到三十秒的时间,我就在里面写下了一段留言,
我说:“做我所爱的是心甘情愿,我快乐/爱我所做的是你情我愿,我接受着快乐”。。。

其实每一刻的快乐与不快乐充斥着不同肤色的人类,
不快乐的人不断的寻找快乐,
快乐的人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快乐。

快乐没有一定的巴仙率,
可以是一百,一千甚至一万,
一切都只怪当初发明汉字的古人创造了“伤心”这个词语,
也就因为这个词语的存在所以看不见永远快乐的人儿。。。

说道最后,其实又何必问别人快不快乐,
至少我快乐过,我知道快乐是什么感觉,
那不就足够了吗?

如果今天的你是快乐的,请记住这感觉,
因为这种感觉在多年以后回忆,
才发觉回忆中的那快乐才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