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一张白纸与笔的奥妙

今晚心情犹如男人来月经,在fb找一位老朋友聊天,
=
我问他:其实我有什么好?
=
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叫我拿两张白纸和一枝笔,
吩咐我分别在纸上写下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过后再拿来对比一下,就能知道自己有什么好。
=
由于无聊的关系,我跟住他的方法去做,
本以为简单的任务,但我却拿了枝笔在纸上来回画圈,
怎么也没办法写出半个字。。。
=
是我自己不敢把自己的优点写的太好,还是我根本没有优点?
是我自己没有缺点,还是我根本不想承认那些就是我的缺点?
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被这玩意难倒我了。。。
=
随手点起了烟,开了一罐有气饮品,播了一首我听了以万次来计算的老歌,
味道依旧,或是我在自我享受?
=
没错,我就是一个那么自我的人,永远都在自得其乐,
随手将那烦人的白纸与笔丢在一旁,
继续在网路上娱人娱己。。。

p/s;如果你过得不开心,千万不要用以上那无聊的白纸与笔的游戏,最终只会让你烦上加烦。奇怪。。。今晚没有下雨,但我却觉得比平时来的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