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抽离剧本

当你喜欢看,我就喜欢写。

写一篇散文,说一个故事,哼一段歌词或是编一套剧本,
里面有故事,有想象,有歪理或是道理,
你可以用开心的情绪慢慢观摩,领悟喜悦的人生,我会感谢你欣赏我的幽默,
若你利用悲观的情绪逐一细诉,阅读字里的不安,我会惊讶你看见我的忧愁。
一口袋的文字,有时候发觉自己分别扮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
时而卑微时而高尚。。。

卑微得觉得自己不像男人,
高尚的那么不可一世,却只是自己一个,永远不原意与你分享。。。

其实当你进入玩世不恭的状态,对身边每一位异性报以微笑挑逗,
立志想要了解男或女人任何一个阶段,角色塑造得前所未有,
渐入佳境的时刻,并不是说随便抽离挥袖便可,
因为在这一个时刻受伤的甲乙丙丁并不是那么容易安抚。

我想即将把角色变回我十八九岁的时刻,
让我从新拥有单纯,无忧,有话直说的那一个时光,
而不是拥有一个小丑般的假面笑容。。。

p/s:当我写完这篇文章,从新阅读只用了大概一分钟的时间,若你不幸阅读这篇文章,请你拿出一分钟的时间来欣赏我的感性,因为只有一分钟。。。过后我可能又变成一个疯言疯语的闲人。。。人儿时常说酒后吐真言,但我就说酒后就只有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