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男人最新资讯

根据这几天,在身边女性朋友身上,
得到关于一些对于男人的最新资讯。
=
穷的男人和穷的女人在一起,
怪的都是男人没出息。
=
富有的男人和穷的女人在一起,
男的一定是花心二世祖,
外面拥有的女人不止一个。
=
穷的男人和比较富有的女人在一起,
男的就一定是为了吃软饭。
=
当男人不小心让女人流泪,
只因为男人没有风度,
女人绝对值得同情。
=
但男人因为女人而流泪,
原因只是男人懦弱博同情。
===========================
贫穷富贵之所以并存,
人类就不应该有分贵贱。
每天都听到人家说男女平等,
我想这回事还要在让世界等一等。
=
p/s:从我小时候生活的环境到长大后所看到的,永远都是男人错多过对,现在的我不止是羡慕与嫉妒女人,我还希望来世还有机会可以投胎做人的话,祈求上天让我当一次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