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痴人梦话。。。

路长灯黄人依旧。。。
独自提着一盏指路灯走一段不知尽头的路。。。

相遇,偶遇,奇遇,艳遇。。。

有很多其实是可遇不可求。。。
=================================
我喜欢相遇的一刹那。。。
但可惜总会有别离的那一刻。。。

我期待偶遇这种微妙。。。
将路过的风景慢慢停留。。。
路过后才会怀念曾有那一段。。。

我对奇遇并没有好感。。。
可能我对于奇人奇事没兴趣。。。
真实感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

我好享受艳遇的过程。。。
可以知道我在世上的存在感。。。
让我感受可能是短暂的热情。。。
===============================
也许是事与愿违。。。
有很多东西是不知不觉。。。

可能是上天注定。。。
所以会演变成若有似无。。。
=======================================
由于最近吸收太多尼古丁的关系。。。
身边有时候都会有人介意我身上的烟味。。。

反正我本来就是大家眼中所谓的臭男人。。。
喷再多的香水也不能掩饰我曾经付出的罪过。。。

写到着。。。
我突然想起。。。
原来曾经有人喜欢嗅我指缝间。。。
淡淡的烟草味。。。

这一晚。。。
我又平白无故的自言自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