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结束九月。。。

累计到九月最后一天。。。
是时候写一写现在的心情。。。

复杂这两个字实在是太贴切。。。

舞台上也许只见演员们努力的把自己演好。。。
却因为扮演了太多角色下台后已迷失自我。。。

现在我也不大了解我在饰演什么样的剧情。。。

也许现在我正献丑。。。
可能以后我会出丑。。。

所有所有。。。
也只因为世界实在太丑陋。。。
========================================
将简单的人生。。。
在复杂的环境。。。

把下午看见的白。。。
与晚上隐藏的黑。。。

形成了眼前一片灰。。。

灰色地带。。。
离远望过去。。。

拥有些些黄色地平线。。。
可是却不能伸手抚摸。。。

美丽一瞬间。。。
寂寞每一刻。。。
====================================
每天回家。。。
都会经过一个公园。。。

一个我这几年来。。。
不曾看过有小孩在那游荡的公园。。。

可是。。。
我记得。。。

在我小时候。。。
我曾经在那与我爸爸在那合照。。。

当时。。。
我还是有人疼。。。

得到那短暂的保护。。。

再见九月。。。

十月。。。

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