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碎碎念。。。

今晚。。。

我凌晨对着电脑到破晓。。。

对自己说早安。。。

原来是那么的累。。。

冷如冰,冻如水。。。

仿佛夏天也会下雪般。。。

很两面。。。

我的热情。。。

原来只会在不属于我的角落散发。。。

回头想想。。。

一个礼貌性的拥抱。。。

感觉还真的不错。。。

困了。。。

现在这时间。。。

我应该对自己说早安还是晚安。。。

无所谓。。。

都没有人在意。。。

哦。。。

原来最在意的还是自己。。。

有时候。。。

我还真的不想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