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突然。。。我接受不了。。。但我会为你祈祷。。。

一个人的生命。。。
原来可以那么短促。。。

好久不见。。。

直到到相遇那一刻既然是你离开这世界的时候。。。

当我接到这来电的时候。。。
我以为是个玩笑。。。

到我不停的打去询问。。。
由不得我不相信这事实。。。
==================================
老实说。。。
我接受不到。。。

也想不到一个你选择离开这个世界的理由。。。

。。。我接受不到明天的报纸会看到你的新闻。。。

我无法相信在也不能在有与你打闹的情形。。。

。。。我怀念与你一起合唱老歌喝啤酒。。。。

我想念你对我说的人生道理。。。

。。。我不能够再次嫉妒你拥有的所有。。。

我后悔没有把我和你的合照好好收藏。。。
====================================
老朋友。。。

我会恨你用这样的方法离开。。。

但。。。

我希望你一路走好。。。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会到我梦中再次与我喝酒畅谈。。。

告诉我。。。你选择离开的理由。。。

这个夜晚。。。特别的寒冷。。。
不知道你那边是否一样。。。

我会为你祈祷。。。
永远怀念你与我的所有。。。

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