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还是会保留。。。

现在。。。

每天一睡醒还看到太阳。。。
这种感觉还真的满不错。。。

终于脱离了以前不知所谓的生活。。。
一切回归正常中。。。
====================
好奇怪。。。

书读不多的我。。。
每当过得不如意或是不开心。。。
脑海中总会浮现很多文字。。。

现在的我。。。
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文字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是不是意味着。。。
我现在过得比较开心。。。

所以才会慢慢变得词穷。。。
=======================================
有很多东西都是慢慢经营。。。
比如我们小时候都是一个一个字慢慢学起。。。

一个又一个人慢慢结识。。。
在到身边慢慢一个一个的离开。。。

每当我打出每一个字。。。
我都得小心翼翼的。。。

拥有开心的文字但我不能够完全表达。。。
遇到不开心就必须利用文字好好掩饰我独自的秘密。。。

我这样做是验证了我的矛盾还是爱掩饰呢。。。
=========================================
不知不觉单身了半年多。。。

但。。。

那个背影。。。
我还隐约记得。。。

在那大街上。。。
人来人往。。。

出现了不够五分钟。。。
我既然逃避与你对望。。。

上帝庇佑。。。

这次我没有任何的过去停留。。。
反而会开始期盼我未来的享受。。。

一切不是我想改变。。。
只不过是我不想保留最原始的让人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