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适应。。。


千秋不断盘旋。。。
观察公园静态与动态。。。

日出日落。。。

人生百态。。。

尽现眼前。。。

让我不得不佩服女强男弱这个新局势。。。

也让我知道有很多东西就是俗称的不过如此。。。

欠缺的见识已慢慢的逼自己增广。。。

不愿永远跟随别人铺好的过程。。。

只想寻找自己想要的独立代表。。。

我愿意低头。。。

因为坚持相信总有一天属于自己的从前会重返。。。
====================================
这个时候我才发觉。。。

原来还是有人会在我最潦倒的时候。。。

对我发表欣赏。。。

衷心感谢。。。

在最后。。。

我也要好好赞扬我自己的适应能力。。。

但我绝对不是出色的变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