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我只想要你知道。。。


由于我爸早去世。。。

我家族里只有我一个男人。。。

一出世就注定比女孩背负更多东西。。。

无形的批评。。。

沉重的压力。。。

金钱的负担。。。

家人的期望。。。

不可知的未来。。。

人长的越大。。。

一切一切慢慢的越来越多。。。

一点一点的压在我肩膀让我背得越来越重。。。

一天一天往前走的我已走的越来越累越来越慢。。。

可是谁有会真正的知道谁又会真正的去了解。。。

只因为我都不说。。。

所以大家就真的觉的我无所谓吗。。。

有时候自已照镜子的时候总觉的镜子里的人好不顺眼。。。

镜子里的真的是我吗。。。

还是一个你要的我。。。

你要我穿什么我就穿。。。

你不要我穿的我全都丢了。。。

你说我长头发像女生不好看。。。

我就把头发给剪了。。。

就算我不习惯短发我也愿意。。。

你说你不喜欢我头发有颜色。。。

我也把头发去染黑。。。

你说你要去哪里吃什么。。。

只要我会去的我都带你去。。。

你说你要买的就算我没能力给你。。。

我也会尽量想办法去找钱买给你。。。

我学会每天对你说我爱你。。。

因为我怕你感觉不到我爱你。。。

知道你喜欢我亲你额头。。。

我也愿意每晚亲你额头陪你甜蜜的入睡。。。

三年前的我跟现在的我是否变了很多呢。。。

可是三年前的你跟现在的你还是一样吗。。。

还是像以前那么的爱我吗。。。

我所为你做的所改变的所有我都没说什么。。。

但你有感觉的到吗。。。

我所做的无论多累多辛苦多不像我自已。。。

希望你知道。。。

为了让你微笑。。。

我做小丑也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