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生意难做。。。

这个月过的很快。。。

转眼又到了月尾。。。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听人说由于九皇爷的关系。。。

所以都会这样雨下不停。。。

也因为下雨的关系。。。

导致店里都没什么客人。。。

生意非常不乐观。。。

每天做在店里望天打卦。。。

不然就打开电脑看戏。。。

感觉都不像在做工。。。

可是这并不是我想的。。。

相信跟我共事的同是感想也应该跟我一样吧。。。

是我们工作有问题呢。。。

还是我们服务态度不够好。。。

或是真的因为下雨所以才会这样。。。

虽然我表面看起来并没什么。。。

在别人面前嬉皮笑面。。。

其实我还真的满担心这个月的生意。。。

之前都没试过酱的。。。

只希望下个月的生意会像以前那样就好了。。。

我还要走很长的路。。。

毕竟这条路还满不好走的。。。

幸好还有我女友陪我继续走。。。

我走到多累还是会牵着你一起走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