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名牌=人格??品格??

我曾经在网络上发表了一句话。。。

(名牌可以证明一个人的品格同时也可以证明一个人的的人格)

这句话得到很多人的回应也的到很多人的认同。。。

也许名牌是很多人都想得到的东西。。。

觉得名牌穿在身上或拿在手里就会感觉不一样。。。

出街遇到朋友时还可以对着朋友炫耀来炫耀去。。。

有些还特地放在blog里让人知到他自已现在

穿的是什么名牌衣服。。。

拿的是什么名牌包包。。。

带的是什么名牌手表。。。

比较来比较去。。。

斗新斗美斗贵斗多。。。。

所以很多并不是很富有的人看了后特地去辛辛苦苦打几份工。。。

不吃不喝在把省下来的钱去买名牌。。。

也有些因为没钱买就去骑牛找马不停的换男友来买名牌来满足自已的欲望。。。

而且我也看过有些为了买名牌而去做夜店小姐。。。

也有些穿着整身名牌但身上上上下下的现金加起来连十块钱都拿不出。。。

以上我说的你都有遇过吗??

同时也有些人并不觉的名牌有什麽了不起。。。

他们觉的穿在身上最重要的是舒服。。。

他们觉的名牌穿在一个不适合的人身上怎样看都不像是名牌。。。

有多余钱不如去买车供屋不会更开心吗。。。

回头想想如果你所买的名牌有一天旧了被人笑。。。

难道又要去买新的跟人家比吗。。。

又要跟男友抱怨为什么别人有你没有吗。。。

其实我对名牌并没什么特别的喜欢或讨厌。。。

那如果便宜穿的好看我更喜欢。。。

穿的舒服三餐温饱看见身边的人对我为笑。。。

对我来说就已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