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错与对~

你有做过坏事吗???
你有对不起任何人吗???
你有骗过任何人吗???
你答应别人的东西你有试过做不到吗???
人非圣贤。。。
以上的就算你有做过的也不奇怪。。。
如你问我为什么我会做坏事。。。
哈~~
是因为我不想被人欺负。。。
所以我一定要比他坏。。。
如你问我有对不起任何人吗???
我会答有。。。
第一个就是我的女友。。。
她可以无条件的为我。。。
跟我一起挨。。。
原谅我所有的一卻不好的东西。。。
忍受我的坏脾气。。。
而我总是对她爱理不理。。。
时常做了许许多多一般人不可以接受的东西。。。
到最后她还是会原谅我。。。
这就是她对我的包容。。。
我以后会尽量避免的。。。
如你问我有骗过人吗???
这事情我可以说我每天都在做。。。
可能是工作的关系。。。
所以每天都在演双面人。。。
明明是心情不好。。。
对这客人的时候却又要嘻皮笑面。。。
常常要说出一些我不喜欢说的话逗她们开心。。。
就连有时对着朋友也要说口不对心的话。。。
但如果说骗话而不伤害人。。。
我就觉得ok啦~~
因为这只是善意的谎言。。。
如泥问我有试过答应别人的东西做不到吗??
哇~~~这就多咯~~
哈~~
这我真的不想的。。。
因为我的记性真的很差。。。
有时应为工作忙所以忘了做。。。
有时是因为经济的关系。。。
所以答应要买的东西却没去买。。。
对不起啦各位~~~
体谅下我啦~~~
我也不想的~~~
你们看到这。。。
你明白人为什么总会犯错吗???
他们犯错是为了什么???
世上酱多的对与错你懂分的清楚吗???
所以~~
不要当一个人做错你就判他死刑~~~
你应该要明白他为何会错~~
而在把事情慢慢解决~~~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