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人间剧情

他有老婆,她有老公,各自拥有自己的孩子,大家都应该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在他送儿子上学的时候不小心邂逅了她。

她是老师,每个早晨都会站在校门接待孩童:他是批发商,今天老婆不舒服,所以最近都会负责载儿子上学,多次接触,交谈也多了。

“我老公很不争气”。她抱怨说。

“我老婆也不懂情趣”。他叹气的回应。

当懂情趣的娇婆遇上表面争气的脂粉客,不该得怨火就会火速升温,地下情就在校门口开始,但纸还是包不住这团怨火,就在开始的没多久,他的老婆与她的老公都发现了。

“我决定与我老公离婚,和你在一起”。难得靠到好码头,她一厢情愿的说。

“我也决定离婚,反正感情早就淡了”。他冲口而出。

“孩子就留给他们吧!我们自己再组织一个新的家庭”。她轻声说道。

“好,就这样吧”。他把她搂在怀里。

我正听得入神的时候,友人突然安静了下来,原来是他和她走了进来,男的长相逊我一大截,女的身材样貌没莫文蔚那般好,在我眼中,与一般人无异。

友人转过头与他和她交谈,我继续享受晚餐,“呕”像剧就此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