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各有所好

穿上新鞋在广场游荡,遇见老朋友。“你又买新鞋啊?"他无奈的问我。

”是啊!刚好看中一双喜欢的。“我显得敷衍的答。

”鞋子够穿就好,我才不会像你这样舍得花在鞋子上,“语带不屑的回答我。

毫不容易拆开话题后,我就问:“你现在去哪?”

“我现在就是要去排队买苹果5,4S用腻了,人就是要科技并进.”他答得理所当然。

近来买了很多双球鞋,朋友们都以为我发鞋癫或是突然发达。其实这也没有什么,新时代的人热追科技,潮人购买时尚,文人喜爱集书,只是纯碎因为喜欢所以买,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没问题,问题是那样东西你若是不懂欣赏,就会认为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