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决定了


身上虽然没有“周身刀”,也不知道怎么耍刀,
只知道把歪理说得头头是道,但不代表我不原意学拿刀。
其实我很懒,不过有人推动我还是会走,
不敢走得太快是因为害怕有一天彼此距离会越来越远。

“你可以的”
  “你是最好的”
   “你一定做到”
    “我觉得你行”
     “不要再浪费机会”

这些话我真的听到神经失调兼颠倒日夜,
为了寻回被不知所谓夺走的自信与不解,
为了不再被这几句话一次又一次的出现,
我决定去!!!



这次去的目的不是为了争取什么,
只是为了得到当时失去了的结果,
拿回属于自己的一个为什么,
我这次不是要比较,
我要的是甘心!

just do it !!!!!!!

p/s:希望这个月一切顺利,不要临尾退缩就已经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