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去?不去?

没错,我真的在犹豫。。。
=
有时候望望自己的影子,
真想对影子说一声:辛苦你了,要你跟着一个没有用的主人。。。
=
不断游览有关的网站,看看世界各地的留言与意见,
不多不少也真的让我心动了一下下,

可惜上一次的教训真的让我失去原有的自信,
所谓的怀疑自己,是否就是这一种?
=
生活无趣的我拥有了这一种兴趣,
这兴趣先天却没有这天赋,
后天补救确实需要拿出厚颜无耻,
虽然厚颜无耻我拿捏得天衣无缝,
但个性怕比较的我,
却不敢面对未知的压力与对手。。。
=
还有说长不长,讲短又不短的时间被我考虑与准备,
要去还是不要去好呢?

p/s:若是不敢面对镜子里的自己,那就要在夜晚,站在黄灯底下面对自己的影子,问问自己是否真的心甘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