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还要挨多久。。。


已经十七天了。。。

今天是我在外打拚的第十七天。。。

成绩并没我预期的好。。。

但也没想像中的那么坏。。。

所有东西并没我想像中那么容易。。。

独自在外闯的日子真的满辛苦。。。

每天总是有忙不完的东西。。。

做不完的工作。。。

不够用的时间。。。

说不尽的苦处。。。

朋友越来越少。。。

每一天都尽量找空闲的时候。。。

把电话里所有的号码一个一个的打去问候。。。

无论是在早上打包早餐的时候。。。

下午工作有空闲的时候。。。

晚上放工回到宿舍的时候。。。

甚至是半夜睡不着看着天花板的时候。。。

因为怕我的朋友们遗忘了我。。。

所以不停的与他们保持联络。。。

以为来到新的地方打拚会比较容易忘记某些事情。。。

万万想不到反而会不停的乱想。。。

你们知道我现在是怎样度过这十七天吗。。。

每晚回到宿舍独自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自已看自已笑。。。


由于在那没什么朋友。。。

只躲在家自已煮面自已吃。。。

偶尔还会自已去打包麦当劳回家一个人吃。。。

觉得空虚没人跟我聊天的时候。。。

就会不停的打给朋友陪我聊电话。。。

可能宿舍空间太多。。。

说话大声一点还会有回音。。。

做完以上的事情就会躲在房里对着天花板唱歌。。。

总是一个人。。。
无论做工做到多累。。。

疲惫还是不能为我带来睡意。。。

关上了灯开了我爱听的歌。。。

就酱。。。

每天都是到三四点我才睡的着。。。

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多久。。。

这样的日子我还要多久才会习惯。。。

我刚染了新的颜色。。。

希望这颜色会为我带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