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枕头=??


人不可犯错...

就算把犯的错掩饰的多好总会有曝光的一天...

最近做了一间好事顿时普天共庆...

撕开那禽兽的好人面具...

让所有人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狗样当时无所遁形...

之前误会我的人也一一向我道歉...

感觉我好像做了件有意义的事...

觉得自已在保护着很多人...

心情也开朗...
也因为这件事让我爽了几天...

希望你们以会会学习保护自已...

别在酱容易相信人咯...

写到了这...

放下了身上的疲惫...

突然想念之前抱了接近三年的旧枕头...

不知去了那里...

我也曾经有尝试过抱新的...

但怎么抱也不是我要的那种感觉...

也没有那熟悉的味道...

要怪就怪自已当初不小心弄丢了...

现在枕头被丢在那里呢...

被谁捡起来呢...

捡起来的那个人有好好照顾你吗...

或是还在垃圾车上到处流浪...

写到这突然无言...

想起了某些东西...

我答应过自已不会在找回那旧枕头...

干嘛我还会在这关心它到那流浪呢...

它被乱丢我不是应该高兴吗...

反正抱住的那三年也有满多不愉快的回忆...

看来现在的我也要抽空到处逛逛...

慢慢的在找会一个真正所适合我抱的新枕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