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你与我都拥有的生日快乐。。。

迟来的生日感想。。。
=
生于12月31号的我,
由于接近倒数新的一年,
到处都人来人往塞车连连。
=
生乐要快乐,快乐的过生日,
几乎变成每一年每个人必须的口号与指定表情,

今年生日得到最多的不是礼物,
而是好多好多好多的祝福,

特别的是今年你不在我身边,
换来是我发挥无限自由与多情的一面,

每当看见烟花升起,代表新的一年经已降临大地,
同时也意味着我得生日随着烟花散开而结束。

感谢当天陪我度过的老友,
陪我再一次见证对我来说并不是很特别的日子。。。

p/s;有人说把自己的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会实现,所以过去每一次生日我都没有说出来,结果还是实现不了,所以这次我要大大声的把愿望告诉大家!今年愿望非常简单,我要天天都睡足12个小时。。。(虽然心里明白这还是实现不了)。。。